Dec 16, 2010

漫漫瘋


图片次序有点乱~ 请见谅

灯饰

目的地~~漫漫疯

等巴士的地方

漫漫疯隔壁的oldtown

马路
食物

美吗 ?

完食(摩卡还没完)

翼(没记错的话)

拍拍

playing

海盗王(1)

海盗王(2)

海盗王(3)

边玩电脑边拍

设计?是吧

有提供电脑(有收费)
在渡轮拍的~~ 闲来无事 拍拍

抵达了~~ 上去借书,下去看书点餐

这本我的,隔壁是....

墙壁~够炫~~~

不错的沙发

ice honey lemon

我们坐在最尾

我的薄荷摩卡

沙拉~~~ 有点酸,不适合我

我的炒饭~·~~

意大利面

食物到齐了~~

漫漫疯,位于北海,北海钟灵的对面,oldtown的旁边。搭604 rapid可抵达。
漫漫疯有两层楼,底层是餐厅,上楼时漫画的,可在上楼借漫画到底层边吃边看。上楼有沙发等供客人。另外还有电脑提供。似乎还可以在那儿study group(不确定)。
食物价钱中规中矩,不会太便宜也不会太贵。还算ok。

*外篇:我单是交通费已花了RM10(从我家到漫漫疯再回到我家),我总共花了RM32.30(包括交通)。我们等巴士的时间用了还蛮多的,挺难等的,巴士。如果有消费能力与时间,不妨去看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